close

hi 大家,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, 又要跟大家見面了

怎麼聽起來很委屈的感覺啊= =a

 

今天, 我們敬重的Y小編又休假啦!

於是派出團隊中最冷靜的豆腐心我本人親自上陣!

今天要介紹的是什麼? 我想標題已經打得很清楚了!

那我就不多介紹了! 掰

Y小編:你給我回來!!!!!!! 站住!!!!!!!!

 

呃… 我是想說, 跟大家開開小玩笑, Y小編妳休妳的假, 可以不要干涉嗎= =

好吧! 既然事情都走到這番田地, 那我就簡單的說明一下我們要介紹的東西好了!

但是因為我本人比較不多話, 也懶得廢話,

那就很簡單的開場一下就好!

 

pic 020.jpg

連奶姬都看不下去了。

 

是的! 今天要介紹的團購好物就是 這個 ↓↓↓

pic 001.gif

 

這是什麼? 沒錯!

這就是厲害的拔毛機!!

什麼是拔毛機? 跟刮毛刀有什麼不同?

好吧, 雖然我真的懶得廢話, 但是Y小編逼我要超過5000字數!

我只好廢言一兩句了

 

大部份女生在除毛的時候會用到以下幾種器具:

1.刮毛 / 除毛刀

2.鑷子 (人工拔)

3.眉刀 (較細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男友的刮鬍刀 (不要被發現就好...)

以上的各種器具都有好有壞!

刮毛刀本身就是完全不痛, 但缺點就是隔天早上起來,

腋下的毛就像男友臉上的鬍渣一樣, 一點一點的冒了出來!

而鑷子就是拔的非常乾淨, 但女孩兒必須呈現一種非常醜的姿態約莫1小時

才能將腋下的毛兒拔光 (怕痛的女孩根本不敢試啊...)

眉刀本身就是一個小兒科的東西! 殺雞用牛刀的道理

Y小編:殺雞用牛刀不是這樣用的吧... 是相反了吧!!!

男友的刮鬍刀跟刮毛刀的效果差不多, 如果男友有潔癖的話,

可能會成為分手的導火線!

朋友A:咦~你怎麼跟你女友分手了?

男友:他x的! 她天天偷用我的刮鬍刀刮她腋下的毛拉! x!

朋友A: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以上的情形你都不想看到的話!

你可以試試看今天的好用小物!

畢竟豆腐心我雖然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

但我用拔毛機已經好一段時光了!

就在某天! 有美將、Y小編、奶姬、宅急便正開心的聊著天

突然奶姬腋下的毛渣渣露了出來

大家取笑她取笑到一半, 我不小心推薦了我心中的愛→拔毛機

於是大家很迅速的回到了座位上!

搜尋賣場!

下標!

你說現在經濟不景氣我不相信~ 從我同事們身上我看不到啊...

 

好吧! 介紹一下構造好了!

收到之後, 一如往常的! 開箱文又來了!

內容物大致如下:

pic 003.JPG

 

pic 004.jpg

 

來吧! 這次又要找誰測試?

Y小編:x的! 每次都是老娘啦!

謎之音:咦~不可以講髒話喔!

Y小編:謎之音你滾拉! x!!!!!!

謎之音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好! 那就是Y小編了!

 

拔毛機雖然有附充電器, 不過它本身的機身就有一點電力了喔!

於是我打開開關之後............  其他人居然尖叫了= =

因為聲音聽起來很可怕, 沒有人敢拿他來拔腋下的毛啊...

 

於是! 勇猛的Y小編伸出了她的手!

哇~Y小編真的很適合當model耶! 毛之濃密的!

於是… 我先解決了她食指上的毛兒! 請看!

 

pic 005.JPG

 

Y小編真的是每集都有出場... 好搶戲!

Y小編:你閉嘴拉!!!

嗯嗯... 看起來Y小編的情緒有點激動喔!

 

好! 大概有明顯的感受到拔毛效果還不錯吧!

那我們就結束了嗎? 當然不是...

就在同一個所在的同一個時間!

Y小編默默的脫掉了她的褲子~

Y小編:你放屁啦!!! 老娘穿短褲拉!!!!

喔喔, 原來是因為Y小編當天穿了短褲,

而且Y小編擁有一雙修長的腿! 上面又剛好有毛!

所以又被我們拿來當model了!

Y小編:T^T.............啊~~~~~

那就來看看她原本的腿毛吧!

pic 006.JPG

嗯嗯... 真的有毛喔!

而且Y小編本來就有除毛的習慣! 所以長出來的毛會比較粗一點!

Y小編:又是包包又是腿毛... 我已經不想活了~~~

哎喲! Y小編別氣餒! 妳的粉絲現在已經衝破百萬人次了!

那我們來看看實際操作吧~

pic 011.gif

這次下手的人! 不是別人! 正是在下我...

ㄌㄨ的我手好痠...

因為這款機器的原理不是刀面! 而是用夾住毛髮瞬間拔起!

所以一開始, 大家害怕的原因就是...

用鑷子也是拔毛! 但一次拔一根!

而拔毛機是一次拔一整面呀!

所以Y小編真是勇敢呢...

pic 016.gif

真的必須要很有耐心的拔呀拔呀拔~~

期間問了Y小編會不會痛?

Y小編:少廢話拉!!就是有拔起來的感覺拉!!想知道不會自己試喔!!

嗯...Y小編請妳冷靜喔! 她現在正面臨崩潰邊緣~~~

 

最後!!! 終於!!!

pic 019.gif

歐... 我的私生子都不小心曝光了! 請不要騷擾他!!!

放一張沒有動畫的! 效果更好喔! 絕對沒有修圖啊~

pic 017.JPG

是不是乾淨呢?? 效果很不錯吧!!!

不過...腋下這一關大家都還在卡關~

哎~ 我每天都馬是看電視一邊看一邊滋滋滋~~~~~怕屁啊!!

真是的!!

不過我們當天只幫Y小編拔了右腿, 於是左腿現在還是很多毛!

誠徵:幫Y小編全身除毛的人!!

H龍貓:歐~不錯!不錯!我來!

Y小編:滾拉你!!!!!!!!!!!!!!

 

看來我們要給Y小編一點時間, 平復她那顆跳動的心!

那今天既然是豆腐心我本人介紹的! 就順便給大家看看個可愛的豆腐吧!

0622-00323-001b7.jpg

可愛吧!! 這可是玩具總動員的合異之間(三眼仔)的身驅喔!

我的臉好像比較適合國字臉....

既然都講到三眼仔了! 還有下面這一個!

   0622-00323-001b8.jpg 

這是奶嘴娃~ 台灣沒有這個品牌! 非常可愛吧!

 

希望夏天到了大家不要再毛手毛腳了!

也不知道我這篇到底有沒有達到Y小編的5000字?

不過我想她現在應該沒有心情管字數了!

Y小編:你祖母我要嫁不出去了拉~~~啊嗚~~~

好吧!! 就在Y小編的哀嚎中跟大家說再見了~ 拜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團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